乌鲁木齐市又有15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超千例

2020年09月01日10:3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超千例

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31日,乌鲁木齐市又有15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9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24例,累计1016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副院长陆晨说,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超过千例,这是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指导下,数千名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取得的结果,说明我们前一阶段治疗是积极有效的,患者也对我们的救治能力充满信心。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对在院患者开展积极治疗和康复训练,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他们治疗好,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晁瑾)

相关链接

专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