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四建集团党委积极开展职工关心关爱工作

2020年08月31日20: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8月9日,冯俊华收到兵团四建集团党委送来的生日贺卡及蛋糕卡,激动地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四建集团党委在这么特殊的时期,心里还惦记着我们,太让我感动了。”当日,该集团共有6名员工收到了集团党委送来的生日暖心贺卡。

今年以来,四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群团建设纳入到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建带群建制度,强力推进“三大指数”引领,通过“党建+企业文化”“党建+暖心服务”“党建+经济发展”,推行人文关怀、暖心行动,营造了“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在疫情防控封闭的40多天里,四建集团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岗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封闭不封爱,隔离不隔情”,四建集团党委为更好地团结动员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协调各方面做好职工关心关怀工作,为驻乌项目部、驻地社区及警务站送去5吨西瓜、2吨葡萄、5吨甜瓜,有力促进了兵地融合,赢得了驻地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一致好评。四建集团党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普及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四建集团“大家庭”的温暖,积极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组织职工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极大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熊群群)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