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能源集团线上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31日17: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近日,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线上业务交流并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出席本次会签仪式并致辞。会签仪式由中行新疆分行副行长吴凯主持。

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表示,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始终秉承坚持立足新疆、支持新疆经济建设的发展理念,以高效、创新、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新疆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此次与新疆能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党中央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相契合,与自治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契合,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银行承担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表示,多年来新疆能源集团与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一直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银企共赢发展。此次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关键时刻,双方举行“云交流”“云签约”既是为即将展开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更是对银企携手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平稳运行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合作,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签约,开启了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互惠共赢、共建美好新疆的新篇章,双方并肩携手,深化战略合作领域,共同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