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加大民生项目建设力度 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2020年08月27日16: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以来,沙湾县不断加大民生领域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总投资5.7亿元的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城北热源点扩建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各族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笔者在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城北热源点扩建项目现场看到,施工工人们正忙着安装锅炉设备,整个项目现场秩序井然。

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经理郑继光说:“新安装两台140蒸吨的锅炉,目前已经完成了70%的工程量,预计11月中旬安装完毕。”

今年,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城北热源点二期扩建项目复工的同时,三期两台160蒸吨锅炉也于七月份开始安装。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经理郑继光说:“现在锅炉的炉排、框架已安装完毕。”

为了确保二期项目11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力和机械,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据了解,总投资5.7亿元的新疆恒力热力安装有限公司城北热源点扩建项目是该县打赢“蓝天保卫战”、满足区域供热的重点民生项目。在已完成2019年土建工程项目的基础上,于今年3月14号全面复工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2021年全面完工,项目完成投入使用后,将满足县城区70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同时县城部分老旧小区的供热质量将得到提升。(焦祖卿 孙志坤)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