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对公职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年08月24日12:1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对公职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1日至23日,全疆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疾控、生态环境、市场监督等系统的公职人员,分别参加了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培训。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的专家,分别从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的基本流程、疫情监测预警、聚集性疫情调查的方法和意义、社区防控、各地经验等方面作了讲解。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当前防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厘清疫情防控的关键点,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全疆公职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统筹考虑防疫安全、时间、场地等多重因素,除了视频培训外,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还将把本次培训内容刻录成光盘下发各地,实现各级各地干部全覆盖参与学习,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知识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赵志芸)

相关链接

专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