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招生进行首次征集志愿

2020年08月19日12:0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高校招生进行首次征集志愿

18日,新疆教育考试院开始进行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首次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范围为: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三类招生计划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8月19日—21日投档、录取;8月20日8时至18时,进行单列类计划本科提前批次和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8月22日—23日投档、录取。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凡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考生原填报的以上两个批次志愿不再作为投档依据,未被录取考生只有填报征集志愿,才能参与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

新疆今年继续通过“新疆招生网”新疆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发布未完成计划信息和填报征集志愿,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查看相关信息。本次征集志愿本科提前批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赵西娅)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