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之力 为梦想助力 广发银行和CBA一起敢梦敢当

2020年08月18日15:36  来源:新华网
 

2019年,CBA2.0开启!11月1日,揭幕战在广东东莞打响,广东队举起第九座总冠军奖杯。这是中国人寿作为CBA官方主赞助商、旗下广发银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第三个赛季。历经十个月的奋战,昨晚,广东队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十冠王”!

自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以来,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与联赛共成长,在改革创新、保银协同和体育金融等方面向社会各界给出了“高分答卷”。在本赛季落幕之际,带您一起回顾这一路的高光时刻。

看点1:保银协同,有梦者终成团

本赛季无疑是CBA历史上最值得记忆的,7个月的赛程,延长至10个月。担得住历史上最高收视率,也挺得过疫情的一时冷清,CBA2.0启程之路一路不易,然而篮球精神永在。

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的影子在场内场外随处可见。比赛场内,节间内场活动燃爆现场数万球迷,场边LED屏,中国人寿综合金融保险集团形象通过转播屏幕跃然于观众眼前,“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要选就选广发银行/要刷就刷广发卡”,保银协同口号响彻全国;比赛场外,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也给球迷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福利。

为丰富现场的趣味性、提高球迷的互动性,中国人寿在8月13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特别推出“守护天团”出道活动。由国寿牛、e小宝、小发羊、财宝、鹤小爱组成中国人寿吉祥物家族,在中场休息时送上成团出道首秀,为CBA球员们加油喝彩!

看点2:系列产品,携起手敢梦敢当

随着CBA2.0升级计划正式拉开帷幕,赛事的运营改革再迎创新。如果说三年前,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在赛场上的出现是万人瞩目的好奇的话,那么到了今天,则已经成为了CBA联赛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与CBA赛事改革历程深深融入在一起。

本赛季揭幕战,广发银行与CBA联盟达成抗风险基金存管合作,致力于实现联赛、俱乐部、赞助商的三方共赢,为联赛政策运营构建有力后盾;全明星周末,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发布了首个球员合同保障险、国寿附加特定疾病海外医疗保险、“家多保+确诊宝+孝安心”系列产品、广发CBA联名信用卡升级版......支持中国篮球和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值得一提的是,CBA与广发银行共同打造的“敢梦敢当”主题徽章,为广大球迷打造可以永远珍藏的精美纪念,已然成为本赛季球迷心中篮球精神的完美体现。

看点3:赛制创新,平凡人值得书写

今年初全明星周末前,中国人寿发起“一跃全明星”挑战赛,用心支持守护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通过海选、线下pk等环节,从民间选拔出一位“草根”球员参加该挑战赛,最终云南滑翔机矣进宏成功夺取扣篮大赛冠军,书写平凡人中不平凡的故事。

“篮球要从娃娃抓起”,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还鼎力支持青少年篮球人才培养,在贫困地区推广百校体育扶贫计划,从孩子教育和兴趣培养切入,全力支持中国职业篮球发展。在近期CBA举办的“小小CBA训练营”中,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也深度参与,让篮球有热爱的小球员有机会体验职业正规的训练,并拥有与CBA球星亲密互动的机会。

看点4:全民健康,勇挑战全力以赴

热闹的全明星周末之后不久,受疫情影响,CBA联赛进入休赛期,但作为联赛官方的主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守护全民健康的初心依旧,积极支持CBA联赛线上活动开展。

时隔151天,6月20日,CBA恢复比赛,战火重燃。广发银行各地分行纷纷为20支球队用上一份特别的“徽章”,支持CBA联赛全力以“复”。CBA联赛成为了第一个恢复的全国性赛事,也用行动成为了抗疫的表率。

接下来,剩余的54天,176场比赛,从全力以“复”到全力以赴,直面每一场挑战。CBA复赛后的几次“广发品牌日”中,广发银行推荐的来自21个团队的350名“观众”代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列阵助威。他们中有抗疫的白衣天使,也有扶贫“第一书记”,既有温暖体贴的服务精英,也有身经百战的营销达人。他们始终关注着,热爱着CBA,为中国篮球加油。

未来,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将继续践行发展初心,守护人民幸福,不断创新金融与体育的跨界合作,助力开创体育强国之路。以金融之力,为梦想助力。(王亮)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