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税务局“三管齐下”为纳税人解忧愁

2020年08月17日14: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和硕县税务局持续聚焦“四力”,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结合“五种工作理念”,加力为企业“松绑”,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为纳税人解决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

“减”出税务人的真心。建立健全减税降费问题台账,深入剖析原因,及时对症施策。及时梳理、研究和解决新问题,通过微信、钉钉等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定制专属信息,并同步开展纳税辅导,帮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服”出税务人的真情。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等工作为抓手,扩大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利用新媒体为纳税人送去优质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多元化”方式办税,确保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更方便、更快捷。目前,通过短信平台发送服务短信8000余条,累计为28户次纳税人邮寄发票730份。

“做”出税务人的决心。依托“项目管家”做好服务工作,结合“一企一策”工作为84户企业量身定制政策辅导。以“税银互动”为基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7500万元贷款,积极落实“两延期”“三助力”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通过与政府多部门实现大数据共享,形成合力,使企业走得更稳、走得更远,为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夯实基础。(韩鹤)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