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木垒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0年08月16日13: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西吉尔镇供电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村提供的便利服务……”8月15日,新疆昌吉木垒县供电公司西吉尔镇供电所再一次为客户送上电卡时,收到了西吉尔镇果树园子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该所员工主动为辖区客户提供便捷用电服务。得知果树园子村防疫点没有电时,该所员工第一时间赶去接好电,保障防疫点正常用电。此外,该所员工积极推广“网上国网”,主动耐心为村民讲解“网上国网”购电流程,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线上购电的便捷体验。

“谢谢你们的服务,不管刮风下雨,只要给你们打电话,你们总能第一时间赶到处理。”木垒县西吉尔镇果树园子村村支书金洁感谢的说。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疆昌吉木垒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昌吉州、木垒县及公司党委部署,将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作为首要任务,积极为辖区防疫点接电,为农排客户检查供电线路及设备,指导客户线上缴费,为客户购电,保障了辖区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展供电急修298余次,出动保电车辆325余台次,为客户更换开关、插座21个,发放安全用电手册425余份,保障辖区客户用电可靠。(夏阳、樊鹏飞)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