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抗疫一线,她俩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20年08月16日11:4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每到危急时刻,总是共产党员冲在前面,此时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就是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近日,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永升物业党支部收到了两封朴实无华、情真意切的入党申请书。这两份入党申请书来自永升物业服务公司的两名员工胡鲁西旦·依拉洪和买尔哈巴·库尔班。

买尔哈巴·库尔班说:“我爱人是一名共产党员,平时在家经常听他讲一些党课中学到的党史以及党员的先进事迹,让我明白生活在新疆这片土地上是多么幸福,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公司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单位的党员都主动报名坚守在一线岗位,处处起着带头模范作用。他们无私奉献、勇敢担当的精神感动着我,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所以,我在丈夫的鼓励指导下,真诚地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和她有着相似理由的胡鲁西旦·依拉洪说:“我在永升物业公司工作5年了,每次单位开职工大会,领导都会组织我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单位里的先进代表也都是党员身份,每次有急难的工作任务都是他们先上,他们的行动让我十分感动和钦佩,我也暗下决心要从各方面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疫情期间,买尔哈巴·库尔班和胡鲁西旦·依拉洪也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这一点。她俩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不敢放松。做为一名物业管理员,为了给居民提供一个安心的生活环境,买尔哈巴·库尔班每天都要亲自把小区每一处巡上一遍。她安排保洁员每天定时对小区内交通主干道、电梯、楼道、活动广场及健身器材等重点部位,进行卫生清理和日常消毒。她还想到了很多防控的好点子,比如在电梯里放上纸巾,防止大家直接用手碰触按键;用化妆水瓶分装消毒水,让员工们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喷一喷进行消毒。做为一名保洁员,胡鲁西旦·依拉洪每日对自己负责的公共区域进行100%消毒作业,特别是对健身器材、垃圾清运区等公共部位,在日常清洁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刘佳 唐晓平)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