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党建引领争当“六保”“六稳”生力军

2020年08月15日16: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推动党建与税收重点工作融合发展,聚焦“六稳”、聚力“六保”,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乌鲁木齐市新的疫情暴发以来,铁门关税务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党建引领,每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学习最新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铁门关税务局全面推行“党建+纳税服务”新模式,发挥党建引领纳税服务作用,精准对接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为进一步纾困小微企业,支持辖区内个体户发展,积极推进“银税互动”扩面升级,运用最新发布的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将受惠面由企业扩大至全辖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重点关注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资金困难问题,降低“银税互动”项目准入门槛,进一步缓解疫情期间纳税人资金周转问题。以党建促进纳税服务质效提升,打好纳税服务主攻战,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近期,铁门关税务局党支部结合现阶段日常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税收业务。开展线上优惠政策再宣传活动,梳理更新优惠政策指引,集中办公和居家办公党员干部,落实纳税人包联机制,一对一电话服务纳税人向纳税人宣传政策,同时抓严落实情况和效果检查评估,把基层党组织作为服务纳税人的重要力量,积极服务“六保”“六稳”大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提振队伍精气神。铁门税务局通过线上培训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政治强、专业精、敢担当、善作为。争当“六保”“六稳”生力军,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税收重点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打胜税收稳定保卫战的信心。(胡婧 王子琪)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