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多方发力帮企业滞销鸡蛋打开销路

2020年08月15日15: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两天,经过伊犁州、伊宁市人民政府和农业部门多方协调,伊宁向新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滞销的90吨鸡蛋逐渐打开了销路。

8月11日晚,一辆载重30吨的货车驶入伊宁向新禽业公司,开始向外运送鸡蛋。笔者在现场看到,仓库里堆满了滞销的鸡蛋,工人们正有序地搬运装车。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里共有90多吨鸡蛋,已积压了近10天。

据了解,伊宁向新禽业有限责任公司这批鸡蛋原本要销往疆外市场,因近期物流不畅,造成了货物积压。伊犁州、伊宁市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得知情况后,积极与州直物流企业对接,经过多方联系与协调,从霍尔果斯市和伊宁市调配了三辆载重30吨的货运车辆,解决了企业物流不畅的问题。期间,向新禽业与乌鲁木齐客户联系签订了订单,至此,90吨滞销鸡蛋的销售问题圆满解决。

伊宁向新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养殖蛋鸡30万羽,其中产蛋鸡10万羽,日产鲜蛋10.5吨,主要供应伊犁州直县市和乌鲁木齐、奎屯、克拉玛依,部分销往青海、西藏等地。(孙伍健 杨宪平)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