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精准落实优惠政策 咬定目标加油干

2020年08月13日17: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到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不停歇,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不怠慢以及各项税收重点工作不松懈。

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干部熟练掌握了税收政策,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纳税人,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通过“每日一练”“每周一测”“每月一考”,全员参与,立足岗位,以考促学,注重实效。使全局干部都能熟练掌握税收政策,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效率。

铁门关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为更好地向纳税人提供精准的政策培训,提高宣传辅导的针对性,下发电子版《铁门关税务局政策需求培训调查问卷》,广泛征集辖区内纳税人需求,收到150份有效问卷反馈;针对问卷中提出的需求,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持续开展“每日一学”政策宣传活动,及时推送最新政策,强化政策落实,确保第一时间向纳税人宣传解读最实用、最实际、最需掌握的税收政策;通过线上“云课堂”向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利用税企QQ群组织直播培训,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再次进行讲解。

新疆利华绿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邓淇瑞说:“‘每日一学’不会占太多时间,内容实用、有效,我收获还是比较大的。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税企微信群里了解政策,也不觉得学习是一种负担。”

下一步,铁门关税务局还将根据纳税人需求,开展多轮专项政策培训,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精准落实,咬定目标加油干,多举并措切实做到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用实际行动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支持铁门关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努力。(陈雪凤)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