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来军荣膺“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金奖”

2020年08月12日15: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五届国际保险节暨2019年度保险名家颁奖盛典于2020年8月7日至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保险行业高级管理者、获奖名家及重量级嘉宾、知名学者、企业家等嘉宾莅临,共同见证了全球保险业崇高标准荣誉的诞生。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来军从中国保险业众多管理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金奖”。

大会以“为爱前行,重塑价值”为主题,旨在坚定行业前行信念,凝聚制胜未来磅礴力量,助力保险业把握新时期、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其意义和价值不言而喻。而作为衡量保险人职业操守和高贵品格的“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和“保险名家”等荣誉奖项评选,是保险行业精英和管理者追求的崇高荣誉。每年奖项的颁发,旨在集中向社会展示保险业最优秀的精英人才,增进民众对保险行业的关注和了解,赋予保险人应有的社会地位,凸显行业崇高价值。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来军凭借个人超强业务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众望所归,荣膺全球保险业崇高荣誉“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金奖”。在来军的带领下,2019年,公司总保费突破106.7亿元,结构持续调整,竞争能力显著增强。个险(不含保规)对标期交比值1.02、人力比值1.43,分较上年末提升12.6%、33.6%,牢牢占据新疆寿险市场第一的位置。标保、首年期交、十年期、短险达成率超100%;政策性健康险达成率超200%;各销售渠道队伍质态指标达成率均超100%;总保费、首年期交、十年期保费份额均位列市场首位,成绩斐然。

据悉,一年一度的国际保险节暨保险名家颁奖盛典由上海鼎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大会自2016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从小到大,一年一台阶,五年大跨越。每年的国际保险节已然成为保险业的一大盛事,是保险从业者每年约定俗成的美好期待。(中国人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