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一封来自邻居的感谢信

2020年08月11日18: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最近,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东八家户片区东方社区天悦龙庭小区15号楼微信群里传播着,感谢信里写道:“远亲不如近邻,疫情当下没有局外人,感谢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感谢无私奉献的你们,天热多喝水。”居民们都为志愿者们点赞。在这群志愿者中有一位从早到晚,一路快跑,为居民群众提供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司法局挂职副局长王军平。

疫情发生后,居家的王军平第一个在社区报名当志愿者。他每天八点就去小区蔬菜店挑选居民们要的蔬菜,一包包称好,然后,按照名单一家家去送。作为志愿者,每天为楼里居民测温、倒垃圾外,还要提供居民的各种需求。例如居民要买电,买水,他马上就上门拿电卡,水卡去买电,买水,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10楼住着一位独居老人,不会看微信,没有智能手机,王军平每天上门去询问老人每天的需求。老人拿他当家人,每天不论有什么事,都让他帮忙。不论是黑夜和白天,他随叫随到。王军平认为,每个人都要老,奉献社会,关爱老人,人人都奉献一份爱心,社会就会更美好。

王军平说:“在社区我就是一名志愿者,疫情结束了,我依然会一如既拄地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白雪晴)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