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税务局:疫情期间解难题 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0年08月09日12: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感谢你们的暖心服务,帮助我们企业解决开票问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8月4日特克斯县坤元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李勇林向特克斯县税务局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感谢税务干部在疫情期间,积极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纳税人难题。

原来,特克斯县坤元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急需开具几张购买馕坑设备的增值税电子发票,来解决回款问题,但由于企业前期并未购置税控器具,导致电子发票无法开具,特克斯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在接到企业需求电话后,第一时间与软件公司取得联系,并告知纳税人办理税控设备相关流程。随后,在报备车辆后,前往行政服务大厅帮助发行税控设备,并将设备送至纳税人手中。从电子税务局申请到电子发票开具,税局工作人员全流程协助,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发票开具业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我县域纳税人开票方便,我局积极公开24小时纳税服务咨询电话,设立专人为县域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服务,第一时间解决企业困难诉求。”特克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川平说道。

“网络零延时,服务零距离”,截至目前,累计接听纳税人咨询电话90余次,微信咨询30余次,电子税务局受理业务30余笔,转发办税提醒60余次。特克斯县税务局本着“问需求、送服务”的理念,做好“首席服务官”,助力纳税服务不掉队,确保战“疫”和“服务”两不误,以更高效的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葛荣)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