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压实责任 严明纪律 以最严格的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年08月06日16: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8月5日晚,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部署,自治区召开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对乌鲁木齐市抓好集中隔离点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责任、措施和纪律作风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乌鲁木齐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一线督战,确保把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基层;各级党员干部要分片包干,确保责任上肩、责任到人、责任落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有力监督督促乌鲁木齐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管好集中隔离点,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保障生活、做好疏导;管好社区,做到坚决管住、优质服务,教育引导各族群众万众一心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监督组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作风漂浮、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的领导干部,坚决予以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上通报了对乌鲁木齐市小区封闭管控和集中隔离点服务管理的监督检查情况。(自治区纪委监委 姜虎利 宋歌)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