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若羌县税务局:一份入党申请书

2020年08月03日19: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弟弟,我想入党,今天我写的申请书,你帮我看看,可以的话我交给阿迪力村长……”正在税务办公楼值守的税务干部李建国,接到亲戚热艳古·亚森的电话后回复说:“姐姐,这个事情好……”

7月初,新疆若羌县税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若羌县税务干部在吾塔木乡果勒艾日克村有结对亲戚135户 。期间,税务干部们主动了解各自亲戚的家庭情况,孩子考试辅导、家庭纠纷、修水修电、辅助医疗、小店经营涉税等事宜,一一得到解决。干部们还集中开展农户庭院宜居环境提质活动,特别是卫生间、储物柜、冰柜、储物间、厨房等地,精细清扫消毒,指导亲戚戴口罩、勤洗手等科学的防疫方法。

“我今年51岁了,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有了一个好弟弟。这几年的积极变化我亲身感受,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电话里热艳古·亚森激动地说。

李建国的内心充满成就感和自信,内心更加坚定,与亲戚约定,等疫情结束,一定当热艳古·亚森的入党介绍人。(若羌县税务局)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