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蔬菜供应不打烊 居民餐桌有保障

2020年08月02日00: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老百姓日常生活供给,新疆焉耆县全力做好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保证全县居民蔬菜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切实守好守稳广大居民的“菜篮子”,确保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五号渠乡查汗渠村村民康探伟是一位蔬菜种植专业户,15亩土地被他管理地井井有条,今年,他将地分成多块,种植了辣椒、西红柿、韭菜、莴笋、芹菜、虹豆等蔬菜,目前大部分蔬菜已经供应市场,每日清晨天还没亮就被送入市场,以满足市民的日常需求。康探伟告诉笔者,查汗渠村大部分村民种植的都是蔬菜,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周边县市甚至乌鲁木齐的客商也会在这里订货。

查汗渠村总种植面积4300亩,下半年蔬菜种植面积约800亩,日产蔬菜平均约3吨左右,全村蔬菜现都已陆续成熟,开始向市场供应,目前货源充足。(齐龙、马悦)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