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为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赞助商

2020年07月31日19: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9日,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事务执行局成立大会在沪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与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会上,刚成立的执行局与交通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交行具备为世界重大赛事提供金融服务的丰富经验,涵盖资金管理与融资服务、跨境收支与结售汇、财务顾问与咨询、赛事门票预定与纪念品购买等多个层面。目前,交行在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2家境外银行机构和68家境外经营网点,能够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便利的全球化服务。根据本届世技赛的特点,交行已着手为大赛量身定制优质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最早于1946年始于西班牙,已成功举办45届。时至今日,世界技能大赛已经成为最高层级的世界职业技能赛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世界技能大赛走进上海,将深化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提高我国技能人才培养水平,鼓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交通银行)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