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为乌市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2020年07月31日11:1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社会各界为乌市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乌鲁木齐市新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截至7月28日,自治区红十字会根据捐赠方意愿,为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捐赠了10吨辣椒、1.7万个馕、2000个大列巴、450件伽师瓜以及1000罐驼奶粉,爱心物资价值总计85.7万元。

7月28日,在自治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协调下,由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1.7万个艾力努尔特色馕和2000个列巴,送到了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自治区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馕和列巴都是用有机面粉做的,希望医护人员吃好,增强抵抗力,他们太辛苦了。”该公司销售总监热依拉·阿布力孜说。

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专门腾出两条生产线,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生产驼奶粉。1000罐驼奶粉已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送到了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乌鲁木齐国际医院等医院医务工作者手中。

7月21日在自治区红十字会的协调下,在乌市从事蔬菜批发生意的郭博和林俊涛,冒着高温分别给10家医院捐赠10吨辣椒。

奋战在乌鲁木齐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收到了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捐赠的价值3.6万元伽师瓜。

另据了解,7月22日,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乌市红十字会捐赠3万盒复方一枝蒿颗粒,支援乌市疫情防控。(晁瑾)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