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勇担当 全力以赴抗疫情

2020年07月30日20: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新一轮疫情发生后,作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的在疆子公司,乌鲁木齐中交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布置工作任务,快速应对疫情,积极落实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公司在疆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运营维护部范云霞,在接到居家隔离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与包户干部联系,协助社区登记测温、组织核酸检测,帮助居民送菜、送药;综合办公室闫波,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弃与家人相守的机会,与社区人员组成巡逻队,夜以继日维护小区秩序,搬送米面粮油……公司志愿者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克服各种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担起一份责任,向社会传播着正能量。

在积极抗疫的同时,公司员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用线上办公形式推进当前工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财务部田达,疫情期间独自“蜗居”在公寓,工作热情丝毫不减,主动与政府部门、上级单位进行对接,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乌鲁木齐中交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老城区改造项目主要位于天山区、沙依巴克区,两区均为乌鲁木齐此次疫情的高风险片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待击败疫情后,公司将尽快组织生产,为建设美丽乌鲁木齐贡献力量。(靳婷)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