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亿元的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落地新疆岳普湖县

2020年07月29日23: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7日,新疆岳普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新国华新疆惠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2亿元的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包括投资1.2亿元的光大西域产业园收购项目及新建、检修生产线、完善更新设备等项目。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投入生产,投产后,计划年加工精制棉6万吨、年加工棉籽10万吨、年加工生物有机肥和复混肥10万吨、年加工棉花10万吨,预计年创产值8亿元以上,可长期解决就业400余人,将进一步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步伐。

签约仪式上,克衣色尔·克尤木指出,近年来,岳普湖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高效的管理安商、以优惠激励的政策富商,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经营和生活环境,让企业在岳普湖县发展壮大、做大做强。引进培育了99家企业落地该县一区四园,其中规模以上企业8家,拟升规企业9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县直相关部门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促进项目顺利建设,如期达产增效;中新国华新疆惠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精神加工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岳普湖县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发展县域经济做出积极贡献。(阿迪力、阿孜古丽)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