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七彩童梦”夏令营丰富假日生活

2020年07月19日01: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拓展孩子们的户外研学活动。7月6日至12日,新疆库车市“七彩童梦”夏令营正式启航,通过家乡游、本地游等方式,了解当地历史民俗,丰富孩子们的见闻。

7月12日,“七彩童梦”夏令营活动走进了“最后一站”——库车大馕传承人阿布都热西提大馕制作车间,学习打馕工艺。在车间打馕师傅的带领下,孩子们亲手制作大馕并进行品尝。

库车市第七小学学生谢浩然说:“这次‘七彩童梦’夏令营活动中,我去了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天山神秘大峡谷、克孜尔尕哈烽燧和新和县的沙漠花海,今天我还来到了大馕传承人的馕坑亲自体验打馕的乐趣,吃到了自己打的馕,感觉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

此次“七彩童梦”夏令营活动由丝路龟兹旅行社和新疆N39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驻库办事处共同承办。在为期七天的行程中,先后参观游览了天山神秘大峡谷、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克孜尔尕哈烽燧、新和县沙漠花海等地。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更好地提高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七彩童梦”夏令营活动主教练田世军说:“在此次的夏令营活动中,看到孩子们充满热情、充满激情的样子,我很是欣慰,希望孩子们将来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库车市的旅游文化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七彩童梦”夏令营活动策划人贺会敏说:“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体验到在学校还有在家庭里学不到的一些野外的拓展知识,也让孩子在我们的七天假期当中,变得更自信、更勇敢、更坚强、更独立。”(王陇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