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个县级自驾旅游体系打卡点在青河县奠基

2020年07月16日18: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4日,“北疆自驾风景道·千里画廊0公里”打卡奠基仪式在省道228线举行。新疆青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相海,新疆神笔马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旭和60名游客参加奠基仪式,并现场打卡发车。

北疆自驾风景道是一条世界级的文旅景观大道,线路全长5000公里,分别由10条国内外知名的自驾公路组成,包括三道海子秘境之旅S228、千里画廊自驾线、独库国防公路、边境自驾路G219及伊昭景观公路S237等。其中S228段公路全长350公里左右,途经青河县境内的野马泉、“通天之路0公里打卡点”、S228汽车营地、青格里狼山、三道海子等十余处景观,涵盖沙漠戈壁、草原湖泊、高山断裂带、生态湿地等自然景观。

乌鲁木齐游客王翠花说:“我很幸运来到青河县零公里打卡点,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青河县是阿勒泰地区千里画廊东环线的起点,为大力发展旅游业,青河县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在省道228线204公里处构建新疆首个县级自驾旅游体系打卡点。

新疆神笔马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旭说:“打卡点建成以后,我们会邀请车队进行互动,大范围传播推广,有望成为新疆自驾旅游网红打卡点。”(刘金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