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年07月15日22: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14日,新疆空管局召开党委常委研究从严治党工作扩大会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副局长刘开泰,局党委常委、空管中心主任蒋少华,副局长汪宏伟,工会主席包斌,副局长焦志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闫亭琳,人力资源部、党办、纪委办、工会办、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党办、纪委办、工会办、团委负责人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对本单位职工队伍情况、重要舆情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全局和分管工作报告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刘开泰发表总结讲话。讲话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脱贫攻坚任务、持续推动党建质量提升、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抓实新闻宣传工作、发挥群团优势七个方面总结全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讲话要求,全局各单位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着重抓好十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一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二是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政治任务;三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四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持续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六是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七是大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八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九是加强文化宣传和思想舆论工作;十是提升群团工作水平。

就如何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刘开泰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思想工作不能照本宣科,而是要切实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里。要和群众以心换心、推心置腹,心里有群众,思想工作就好做,心里没群众,思想工作就没法做。大家要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工作实际行动中来,这也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

会上,还对全局获得空管系统“第二批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称号的9个党支部进行了授牌。(牛墨)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