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0年07月08日14: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7月2日上午,新疆空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民航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为新疆空管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机关党委书记包斌主持会议。

上半年以来,在新疆空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一班人紧密团结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聚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基层”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新疆空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

新疆空管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局机关的政治属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民航局党组、民航局空管局和新疆空管局党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只有做到理论上的清醒,才能做到政治上的坚定。要抓好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和党建基础知识的学习,学深、悟透,才能做到对表对标和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当前从中央到民航局党组都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规范,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通过抓制度建设,促进机关各个层级发挥好职能作用,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深入。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党委委员要加强委员意识,率先垂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力推动者和新疆空管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定推动者,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好榜样示范。

会上,新疆空管局机关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报告》。(梁其宙)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