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乎尔“空中童话花园”还没正式开业,就被无数人“种草”

2020年07月06日23: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个夏天,在前往新疆喀纳斯的路上,你会邂逅一个新的景区:冲乎尔“空中童话花园”近期将开门营业,迎来第一批游客。要知道,“空中童话花园”自筹建之初,就得到了很多期待。“花园”哪里都有,可是用“空中童话”来命名的“花园”注定不一般。

冲乎尔镇“空中童话花园”位于布尔津县冲乎尔镇S232省道100公里处,是布尔津前往喀纳斯景区的必经之路。从布尔津县城出发,打开车窗,忽然之间,一阵花香和青草的香气袭来,这就说明:“空中童话花园”快到了!

“空中童话花园”建设始于2019年4月,占地面积上千亩。夏天,平均温度只有20°左右。

既然是花园,少不了鲜花铺就的无垠风光——花香的来源便在于此。成团成簇的波斯菊,雍容华贵的鸡冠花、亭亭而立的马鞭草、摇曳生姿鼠尾草、淡雅芬芳的桔梗花.....数十种鲜花将这里点缀的姹紫嫣红。

鲜花好看不能采,瓜果飘香适宜摘。这里有一大片特色农产品采摘区,完全可以满足田园“采摘控”的旅游需求。掰开都是沙瓤的西红柿,顶上“带”花的大黄瓜,口感香甜绵软的板栗南瓜。一年四季,各种绿色蔬菜接着茬的生长,一片勃勃生机。

鲜花和田园只是这里的一部分,要了解更多精彩,还需要往景区深处走几步。射箭台、海盗船、彩虹滑道,各种娱乐设施是亲子游的“最佳配置”。紫藤长廊、歌舞广场、篝火晚会,是旅程中的“浪漫所在”。星空房、休闲毡房、房车营地,是自驾游的随心选择。

尤为一提的是,“空中童话花园”还为游客们提供了不同的的观景视角。比如在赏花这件事上,你可以选择漫步在小路上,陶醉在花香里;也可以选择坐马车来赏花,在踢踏的马蹄声中,仿佛花香都变幻成了小小的音符;或者还可以骑着马儿来赏花,寻找“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诗情画意。

有花香,有歌声,有星空,有篝火,你想象中的旅程是什么样子,这里就是什么样。(黄鸟 李慧玲)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