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党”不住的爱 他们这样深情告白

2020年06月30日16: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幸福生活。

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新疆哈巴河县组织开展了“我想对党说”集体告白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说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营造热爱党、热爱伟大祖国的浓厚氛围。 

哈巴河县民主中路社区党员庞文仪用书法表达对党的承诺。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建新功”哈巴河县民主中路社区居民庞文仪,有着30年党龄,他郑重地用毛笔写下这14个字,赠予社区几名年轻党员,并嘱咐年轻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全县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手持“标语牌”的形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向党深情告白。

哈巴河县解放中路社区64岁的退休党员卡米扎·乔马提向党送上诚挚的祝福。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事业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哈巴河县各基层党组织还将通过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忆一遍入党初心、回顾一遍入党志愿、诵读一遍党章党规、开展一次党性分析、学习一个先进事迹“七个一”系列活动,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姚晓梅)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