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税务局:“小晨会”焕发新活力 纳税服务添“暖意”

2020年06月29日18: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每天早晨的晨会,不仅让我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一天的工作,更是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我发现纳税人的笑容和满意度比之前高多了。”新疆博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房敏敏表示。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博湖县税务局邀请博湖县行政服务大厅驻厅单位举办第二期税务礼仪培训,为期3天的培训更偏重实训,邀请大国之礼老师为参训学员从站姿、坐姿、标准化用语、大厅标准化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规范。

据了解,经过短短3天培训后,该局以纳税人的体验感为主,对局机关及办税服务大厅进行重新规划,大到大厅摆件、小到每一个办公桌上的物品、办税人员着装以及规范化服务用语都进行逐一规范,在实际工作中,干部们已逐步将温情服务“四步法”融入一举一动,刻在心中。每一抹脸上的笑容、每一个手势无不展现博湖税务服务新风采。

“税务局现在的服务态度真的越来越棒,一进大厅就有微笑迎接我的税务工作人员,业务办理速度也快,办税体验感很不错,较之前固定化的服务增添了些许暖意。”博湖县蓝翔水产财务人员杨英对博湖县税务局的服务赞不绝口。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展现税务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打造博湖税务新形象,为优化提升博湖县域营商环境贡献新力量。”(魏君如)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