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6月28日18: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阿克苏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阿克苏10户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爱。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这次开展的走访和慰问活动,就是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还有哪些实际困难,生活上的需求,也使我们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关心,感受到党的关爱。”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文江说。

退役军人党员周汝林今年59岁,曾在部队服役19年,现患有高血压,子女不在身边。尽管如此,他表示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释放正能量。

周汝林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扬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刘兵兵、罗淇元)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