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端午小长假短途游赏花人气旺

2020年06月28日15: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两天,新疆奇台县吉布库镇芊芊花海景点五彩斑斓的鲁冰花、红黄交错的千层菊、雪白清新的醉蝶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引得不少游客驻足拍照游玩。

吉布库镇芊芊花海景点距离江布拉克景区10公里,地处奇台——江布拉克全域旅游的黄金地带,景点内有金盏菊、波斯菊、马鞭草、鲁冰花、荷兰菊、百日草等15种花卉,是短途赏花游的不二之选。每天来这里观光游玩的游客有五、六百人,不少游客还租来汉服,在花海里拍照、留念。

“第一次看到鲁冰花,我还拍了些照片和小视频,回去之后和家人还有身边的朋友分享。”克拉玛依市游客李炳南说。

奇台县吉布库镇芊芊花海景区总经理张新生告诉笔者:“今年栽种了10多种国内外名贵花卉,主要是打造花卉旅游。下一步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把旅游项目做得更全,助力奇台县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奇台县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县和江布拉克国家5A级景区创建,着力在全域旅游建设、乡村旅游培育、产业业态增新、基础设施完善、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功夫,逐步完善江布拉克景区一小时旅行经济圈,让当下流行的赏花游、娱乐游等业态更加丰富,助力奇台县全域旅游发展。(白云峰)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