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执法局: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2020年06月28日14: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没想到这一件件真实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真的匪夷所思,前些天和朋友在一起聊天还说‘他’年轻有为,以后肯定能委以重任。”新疆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办公室干部李杨在看完《利剑高悬》后心情低沉地说。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6月17日,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展开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触动很大,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局面,共同为阿克苏市的城市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更好的把握合格党员的标准,明确为人做事的底线和红线,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为人民务服的决心。”该局党委书记黑勇表示。(宋庆艳、周磊)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