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合奇县:铿锵脚步奏响奋进乐章

2020年06月28日12: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村党组织举办的迎端午庆七一活动非常精彩,让我们放声歌唱了一回。同时,我更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村民们多干好事实事。”新疆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农民党员阿皮帕·吐尔地高兴地说。

为纪念建党99周年,阿合奇县民政局驻色帕巴依乡色帕巴依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及党员群众40多人,在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了庆“七一”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村党组织对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3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在室内,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吃粽子,话说党的好政策给家乡带来的变化,通过歌唱《党带来了光明》《感谢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唱出了对党的感恩,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室外,紧张活跃的拔河比赛使得党员群众身体得到了锻炼,鼓舞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奔向乡村振兴的奋进曲。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郑守信说:“我们的好日子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带来的,也是党员群众勤劳奋斗出来的。今天,我们用歌声和舞蹈欢度我们的节日,庆祝党的生日,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小康社会的信心。”(龙云、张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