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管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6日17: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管委会在铁路局步行街、太百购物铁路局店门口两个点位同时组织禁毒宣传活动。高新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综治信访维稳中心、高新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司法所、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河南路派出所共同组织并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印有禁毒标识的手提袋、围裙、鼠标垫、餐巾纸等用品,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教育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积极配合禁毒工作,并提醒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绝不可因好奇尝试毒品。不少居民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知道了毒品的危害,也深切感受到了禁毒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展出宣传板报2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次。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推动辖区禁毒工作的发展,为营造辖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作出贡献。(赵静)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