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产业园营商软环境培育发展新动力

2020年06月25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受到严峻挑战,为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步伐,做到“六稳六保”,新疆阜康产业园以宣传优惠政策及解决企业难题为抓手,不断培育发展新动力。

一是快速向企业进行政策性宣讲,将阜康市政府提供的29条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企业,做到园区内优惠政策宣传全覆盖。

二是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协助企业跑办贷款手续,帮助阜康市泰华煤焦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融资缺口三千多万元。

三是对产业园内企业产品进行彻底分析归类,印刷企业产品名录500余册,发放至各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及各片区企业,使企业的产品得以推广,打通产业链堵点。

通过各项举措,产业园各企业在困境中抓住机遇,破冰前行,截至5月底,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完成产值117.8亿元,实现就业18000余人。(罗红梅 蒋雨琦)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