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 歌颂党的恩情

新疆莎车县税务局老干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6: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我们在这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歌颂党的恩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同时向各位老党员表达生日祝福,希望每一名老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

2020年6月24日,新疆莎车县税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歌颂党的恩情”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45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莎车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杰林主持。

活动在全体老同志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响亮歌声中开场,依次组织了温誓词、忆初心、观红影、大讨论、吃蛋糕、送爱心、签横幅等环节。全体老干部在莎车县税务局党委副局长、副书记侯伯儒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再次庄严承诺;老干部代表何斯也提·托合孙同志发表感言,通过“感恩、弘扬、学习”六个字说出自己的心声,表明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组织全员共同观看纪录片《风雨无阻》,共同见证辉煌,忆经典。

活动中,侯伯儒说,感谢老同志、老党员为莎车税收事业和党的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一心向党、一心为民,共同实现梦想,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对党说说心里话”为主题的大讨论环节,老同志们踊跃发言,谈心声、谈感悟、表决心,退休干部肖开提·米吉提表示:“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感恩感恩再感恩,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志气做贡献。”退休干部曹林说:“今天的活动又让我想起了当年与大家并肩作战的日子,看到现在的幸福生活,觉得自己当年的汗水,当年的奋斗都是值得的,我很高兴现在的美好生活能有我的一己之力,我愿意终身做一名税务老兵,与大家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最后侯伯儒与退休干部代表肖开提·米吉提共同切建党99岁生日蛋糕,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阿丽米热 )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