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向贫困户捐赠家禽、化肥

2020年06月24日19: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州分公司)轮台县支公司为策达雅乡萨依巴格村33户贫困户准备的扶贫鸡苗、化肥在村民的热切盼望中运抵村委会。本批鸡苗共计500只,化肥3吨,共计价值17000余元,由巴州分公司轮台县支公司无偿捐赠给贫困户。

巴州分公司时刻将“拓宽致富门路,推动扶贫攻坚”作为重点开展的工作内容之一,时刻惦记村民冷暖,以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为已任,确保在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落下。“现在,党和政府扶贫惠农政策越来越好,给予我们老百姓许多的扶贫优惠政策,巴州分公司轮台县支公司为我们发放了家禽,化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轮台县支公司的无偿捐赠,我们更有信心靠我们的双手发家致富。”村民说。

巴州分公司轮台县支公司领导表示:“播撒爱心,勇担社会责任”是公司永恒的价值理念,能为村民办实事好事,得到村委会和村民的认可,那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