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公安局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7: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月20日,新疆乌苏市公安局组织25余名党员民警辅警前往独库公路守望天山纪念碑开展“党旗映天山”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乌苏管辖路段602公里处一座雕刻着“守望天山路”的纪念碑上刻着:“路是躺下的碑,碑是竖起的路、誓以天山英烈为榜样,以天山精神为动力,忠实履行职能、使命,为边疆各族人民再立新功。”来到纪念碑面前,大家整齐划一,满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民警讲述筑路英雄们的点点滴滴和感人事迹,向168名献出生命修建这条公路的英雄筑路兵们致敬,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筑路精神让民警辅警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聆听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后,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自己入党的初衷,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庄严的仪式,让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离开纪念碑,大家沿着英雄们筑路的路线,再次追忆英雄们的足迹,接受伟大精神的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的心灵之旅,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言,激励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刘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