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门关税务局:和谐征纳 微笑是我们共同的名片

2020年06月24日17: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铁门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开展了“优化纳税服务,从微笑开始”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微笑展现办税服务厅平等征纳氛围,打造和谐真诚的服务环境,使纳税人无忧咨询为中心理念。对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全方位微笑服务——主动向纳税人微笑问好,耐心了解并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以自助办税区为常态化主阵地,用微笑和专业帮助纳税人使用自助终端,使纳税人以愉快的心情办理涉税业务。

环境舒人心、服务暖人心、微笑沁人心。铁门关税务局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努力为纳税人打造硬件升级,服务更优的办税体验。“铁门关税务局青年干部占大多数,我们希望用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热情洋溢的微笑感染纳税人,展现这支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微笑服务,赢得纳税人满意的笑脸。”铁门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队长王子琪说。

微笑服务是开始,真诚、专业、耐心需要贯穿服务始终。铁门关税务局持续在落实“非接触式”办税上下功夫,但对于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税的纳税人,纳税服务也绝不松懈。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坚持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纳税服务管理理念基础上,多管齐下,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用对纳税人的微笑,传递真诚与热情,打造和谐征纳的良好氛围。(胡婧)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