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税务局:利用税收大数据架起疆鄂沟通桥梁

2020年06月23日20: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期,新疆伊宁县税务局成立支持湖北企业复工复产专班,坚持“一户企业、一个档案、专人管理”的原则,聚焦重点行业并开展走访活动,全力推进存在实际需求的疆鄂企业对接,为企业搭建沟通桥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我们会时刻关注湖北省内合作企业的复工情况,未来在制定采购计划时充分考虑对方的复工复产情况。”伊犁福邦新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日,伊宁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及时掌握本辖区内与湖北购进占比大于10%的企业信息,全面了解涉及企业与湖北企业的供销意图,倾听企业涉税需求,做好协调工作。“税务局将国家阶段性税收减免政策‘送上门’,对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会继续支持湖北企业复工复产。”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伊宁县税务局还将利用税收大数据和“银税互动”协作机制,加强与工信、商务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湖北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古孜然·阿不都克依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