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关爱儿童成长 爱心从不缺席

2020年06月23日20: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漂亮衣服,我们很喜欢,谢谢你们。”新疆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三组的赛比热·麦麦提小朋友开心地说。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17日下午,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举办“关心关爱下一代,爱心衣物暖新田”为主题的爱心衣物发放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2000元的爱心衣物。

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开展,在欢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工作队队员们为孩子们分发衣物,收到衣物的孩子们抱着衣服,兴高采烈地表达着对爱心衣服地喜爱,队员们用温柔地语调,夸赞地言语与小朋友交流,共话生活与学习。引导孩子们用国语表达身边发生的小趣事。同时,认真聆听着孩子们用童颜童语说着对未来的畅想。

轮台县财政局驻塔尔拉克乡塔尔拉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施建华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了解孩子们思想状况、所求所需,实际贴近学生们的帮扶工作,同时期望孩子们能够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维护民族团结,长大后能成为祖国的栋梁。”(吕金枝、安娜)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