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门关税务局:声动调频 税收政策一路随行

2020年06月23日19: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战疫情,促发展,税收春风送温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广播电台FM88.5全新的全时段插播宣传语,唤醒行驶在路上的广大车主的耳朵。通过干货满满的纳税服务宣传,铁门关税务局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铁门关税企QQ群微信群等“非接触式”办税渠道,集中力量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使用远程办税方式,办理一般业务和解决涉税问题,积极推广发票免费邮寄等便利化纳税服务新举措。

陈印才是一名货物运输司机,也是铁门关市陈印才货物运输部的经营者,他在听到FM88.5税收政策广播宣传后说:“常年跑运输,没有时间去了解一些好的政策,没想到现在还能通过车载广播了解到税收宣传内容。这次正好听到了针对小规模纳税人降低税率的好政策,知道了发票应该开具1%的税率。这样的广播宣传税收政策的方式真的非常棒。”

铁门关新兴纺织有限公司会计谢燕燕在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事项时对前台工作人员李超说:“虽然我的工作每天都在与财税打交道,但我觉得在日常生活中无意间获取专业税收知识的机会还是比较少。这次在经常收听的第二师铁门关市广播电台中,听到了持续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突然感觉日常生活与工作的距离一下拉近了,这种获取信息的方式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在听觉上,广播电台主播磁性的声音播报出的政策解读,再一次加深了我对近期税收优惠政策的理解记忆。”

今年以来,铁门关税务局在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广播、VLOG短视频、政策图片解读等形式让纳税人对最新税收政策、便利举措,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积极将税费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送到广大纳税人手中。(胡婧)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