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朝夕 奋进正当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掠影

2020年06月23日11: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城市建设一隅

绿色宜居的双河市独具魅力

眼下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也是冲刺二季度、决战上半年目标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各地抢抓工期,全面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的热潮。

严查各种施工材料,确保工程质量

6月18日,笔者在师市荆楚工业园区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工地看到,该仓库项目主体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

师市荆楚工业园区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计划园区企业开展进出口贸易提供便利条件,为师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建筑工地工人打夯地面

笔者从师市发改委获悉,师市1-5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5亿元,同比增长24.4%。

这些重点项目涉及产业升级、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对掀起师市项目投资建设热潮,更好发挥以投资保稳定、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增后劲将起到积极作用。

实干争朝夕,奋进正当时。在师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可以强烈感受到项目建设的热度和速度。“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师市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于海霞说。

绿色宜居的双河市独具魅力

双河市住宅小区别具一格

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为师市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孕育了新动能。(图/ 胡维斌 沈志君 文/雷蕾)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