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聆听精品党课强党性

2020年06月21日03: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全面提高中青班学员的政治觉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同时实现优质资源共享,6月15日-17日,新疆乌苏市委党校第29期全体中青班学员全程聆听了塔城地区第四届精品党课教学比赛课程,全员“充电”学习政治理论,品味理论盛宴,享受“精神大餐”。

来自塔城地区五县二市党校的7名教师,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主要内容,就《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弘扬爱国精神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新中国光辉的历程、成就和启示》等为主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思考和启发。两堂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全面依法治国能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交流党课更是让大家感到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让学员们饱尝了一顿理论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思想上充了电,行动上加了油。

通过此次学习,使学员们经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真正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让大家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党性修养有了新提升,干事创业有了新激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自己是名党员的“第一身份”,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始终保持实干、笃实、向上的状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坚强的党性,拼搏的状态,务实的作风,为大美乌苏做出最大的努力。(王雪荣 高博)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