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企业入住新疆伊宁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

2020年06月18日18: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宁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是为了提升承载能力,带动更多人创业、就业而建设的公共服务平台,目前该孵化园二期已完成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已引进企业七家入住。

伊宁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于2017年启动,总投资约3.14亿元,总建筑面积129502平方米,目前已建设完成8万平方米。

伊宁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目前引进的企业有网络配菜、豆腐加工等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这类企业不仅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而且辐射带动能力很强,对促进伊犁河谷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伊宁市农民增收等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新疆黎晓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最早入驻孵化园的企业之一,该企业目前经营的宴菜厨房、网红孵化、生鲜配送三个项目,均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宴菜网系统运营总监路亮告诉笔者,园区给企业提供了生产化的厂房和生产车间,还有现成的库房及员工据了解,伊宁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项目二期预计明年7月全部建成,后期园区会根据市场需求适当进行再扩建。(杨宪平、努尔哈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