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e交费、家电惠”营销活动惠万家

2020年06月16日22: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2日—14日,在新疆昌吉市统一商场门前,国网昌吉供电公司联合“我家电器”共同开展“e交费、家电惠”主题营销活动。低压居民用电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交费,享受“我家电器”海尔家电直降优惠。

据悉,为进一步探索“新零售”模式,该公司联合“我家电器”共同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推动供电营业厅转型升级,实现能源电商“新零售”业务落地,提高电能替代电量、“网上国网”注册量及线上交费率。此次活动,全疆19个营业厅以及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线上渠道同步推广。

为做好推广应用工作,该公司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在雪莲营业厅摆放“网上国网交电费享家电优惠福利”宣传易拉宝,安排专人进行解释推广。同时,在昌吉统一商场“我家电器”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为期3天的专门推广活动。活动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台区经理“进物业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e交费 家电惠”活动。

“现在这个手机操作方便了很多,对我们这些上班人员来说,可以不用去营业厅,直接在办公室就可以交电费”昌吉市民刘阳在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说。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讲解,现场演示“网上国网”APP各项功能,吸引不少客户前来“扫一扫”,让客户现场体验线上交费的便捷,享受家电优惠政策。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陈素华、祁世柱)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