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医生顺利举办和田地区自治区级超声继教班

2020年06月15日16: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由安徽援疆专家韩诚申报并举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级Ⅰ类学分继续教育培训班《超声诊断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除邀请当地超声业内一些知名专家外,还邀请天津援疆专家张利霞主任前来授课,来自和田地区七县一市约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覆盖知识面广,密切结合临床需求,针对和田地区超声诊疗现状,以超声基础及操作规范为主,涵盖腹部、妇产科、小器官、心血管及新生儿颅脑、髋关节等超声内容,立足实用性,同时穿插讲解超声领域国内外目前一些新进展、新技术。会议期间,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就超声医学实践中的诊疗体会进行分享,授课专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学习丰富了基础知识体系,开阔了诊断思路及视野,将把所学的新技术新项目带回当地并加以应用,更好地为当地百姓服务。此次培训班还得到了当地领导的赞许和肯定,有效促进本地区的超声学术交流,提高了本地区的超声诊疗水平。(安徽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