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车县十二木卡姆文工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惠民演出

2020年06月13日21: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莎车县十二木卡姆文工团深入莎车县英吾斯塘乡喀库拉村、托万吉格代巴格村、吉格代巴格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惠民演出,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节目贴近农村生活,围绕中国梦和脱贫攻坚,有欢快的舞蹈,还有大家熟悉的歌曲《好儿好女好家园》《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等。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在舞蹈《前进的力量》拉开整场文艺演出的帷幕,演出现场文艺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观看演出的群众亦积极响应,为精彩演出鼓掌加油。

歌伴舞《绿水青山看莎车》则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当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时,大家虽然知道演出就要结束了,但是丝毫不影响现场热烈的气氛,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整场演出的喜爱,更盼望能多有几次这样的演出。

莎车县英吾斯塘乡喀库拉村支部书记李毅说:“用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了我们的中国梦,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农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好政策,感受到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农民群众知道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知道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莎车县十二木卡姆文工团此次文化惠民基层行,不仅会把大量的精品表演送到莎车县的各个乡镇,也会走进一些偏远的地区。(史智慧 郭娜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