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0年06月11日19: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6月8日,由新疆焉耆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县委党校共同承办的焉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开班。来自全县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完成集中培训各项目标任务,把学习当作日常任务抓紧抓好,安下心来学、专心致志学、严肃纪律学。把学深悟透的内容同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结合起来,以优秀的工作表现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围绕党章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史、“三个白皮书”、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警示片等方式帮助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进一步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时间观、人生观、价值观。

参训学员刘伟说:“我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杨百科)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